火大聯盟怒吼 總統首度道歉

 / 台北市

  十億元人民血汗錢,白白被A走,激動的群眾到行政院門口抗議,和員警爆發推擠衝突。而連日來被質疑早就知情的陳水扁總統,中午發出聲明,首度道歉,原定明天要登玉山的行程,也宣佈取消。

  人民真的火大了,看到十億元的血汗錢白白被A走,過程又交代不清,苦哈哈的老百姓,真的看不下去,氣得破口大罵。看看一個殘障的民眾,兩百元是擺攤一天的所得,十億元對他來說,一輩子也賺不到,只剩十四天,政黨就要輪替,民眾希望這筆十億元的外交爛帳,一定要查清楚。

  爆發十億元的重大醜聞,被質疑早就知情的陳水扁總統,為了平息外界反彈,他首度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巴紐案心中坦蕩,沒有主導也沒有參與執行,並力挺部屬,相信他們不會A錢,陳總統也首度為這起醜聞向全民道歉。

  而原本預定七號登玉山,引起藍綠批評聲浪,不過已經在中午,以時機敏感,還有總統母親身體不適宣布取消。(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