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紐案延燒 馬勉新閣清廉防貪

 / 台北市

  這一件外交醜聞爆發在新舊政府即將交接的此刻,準總統馬英九在昨天舉辦的新內閣研討會上,特別提醒所有的閣員要引以為戒。他明確要求大家,不要亂用人、不要亂花錢、不要亂接受招待。

  距離五二○新政府上任只剩兩週,六日新政府團隊提前報到,參加新內閣研討會。可以說是新閣員的新生訓練場合,準總統馬英九要求準閣員務必要清廉,更提醒看到這次的金援外交弊案,未來新政府必須有所警惕。

  巴紐金援外交弊案持續擴大,也延燒到即將交接的新政府,準閣揆劉兆玄擔心可能還有未爆彈,要求各部會建立危機處理機制,掌控損害。

  正當扁政府陷入金援外交弊案的危機中,新的執政團隊齊聚一堂,展開一整天的研討會議,不只要找出民生油電漲價的因應之道,在金援外交弊案的補救,新政府除了要求防貪肅貪,也希望能夠找回人民對政府的信任。(記者林俊賢 沈志明 SNG小組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