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總統離華表情難堪 馬爾巴否認傳染性病

陳汎瑜 何興邦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巴拉圭大使館爆發疑似性醜聞,被指控傳染性病給四名台灣女子的大使館秘書馬爾巴(中文名字:班祖沅)已經被調離現職,不過他還是強調沒有散佈性病,也再度影射指控他的女子私生活複雜;出面指控的A小姐則痛批馬爾巴滿口謊話。這個事件讓來台訪問的巴拉圭總統今天離台前顯得相當難堪。

  大使館的性醜聞讓巴國總統鞏薩雷斯(Luis Ángel González Macchi)丟臉丟到了台灣,他的隨扈人員戰戰兢兢,就怕記者問問題,讓總統難看。

  讓自己的總統沒面子,鬧出了性醜聞的秘書馬爾巴,大使館將他調離現職,即將被送回巴拉圭,他的心情好沮喪。

  馬爾巴仍然堅持他沒有傳染性病給四位台灣女子,昨天還影射A小姐交友複雜,氣得A小姐電話反擊。男、女雙方各說各話,不管真相如何,馬爾巴勢必要灰頭土臉的回自己國家。(陳汎瑜、何興邦、何家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