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警力布署 國宴高規格維安

 / 高雄市

  520國宴在高雄,維安高規格2000警力之外,當天還有便衣巡邏,警政署長侯友宜今天南下高雄視察路線,對於謠傳有人要在國宴當天嗆馬,侯友宜表示情資都在掌握之中。

  侯友宜搭乘高鐵南下,接著轉乘高雄捷運,國宴當天,馬英九走的每一步,侯友宜都要親自視察,確保動線沒有問題。馬英九和外賓,將會搭乘捷運專車到達中央公園站下車,怕有意外發生,取消原本散步的行程,直接轉搭接駁車前往漢來飯店,這一路上,將會有2700位的警力,沿路部署,便衣刑警、制服警隨時監控現場情況。

  高鐵站、高捷站和飯店,這三個地方,就屬捷運站的維安最複雜,因為人雜地方出口多,讓警方最頭大。至於國宴場地,為了不擾民,所以520當天並不會特別管制,只有在宴會舉行當中,會控管進出飯店,人員的人數和身分。520馬英九就職國宴,中央、地方的警力大動員,務必要將防護措施做到滴水不漏。(記者何正鳳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