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宴遇喜宴 聖文森總理送蜜月

  昨天中午陳總統到南投埔里舉行國宴,在餐廳巧遇一對新人結婚,總統也邀請邦交國聖文森總理一起為新人祝福,兩位國家元首一起致賀,讓雙方親友十分驚喜,聖文森總理更送上大禮,免費招待這對新人到聖文森度蜜月!

  總統陳水扁意外現身在喜宴台上,讓現場民眾鼓掌叫好,身旁這對新人甜蜜的手牽手,接受總統熱情祝福。陳總統也在現場說,這是他七年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場合。不只陳總統,一旁更是我國邦交國聖文森總理,站在大紅喜字布幕前,第一次參加台灣喜宴,讓總理興奮的和陳總統搭肩,也拍拍新郎的肩膀,興奮致詞。

  聖文森總理龔薩福說:「我會提供他們非常美麗、高品質、一個星期免費的旅館給她們!」送上這份大禮,讓底下觀禮的民眾歡聲雷動,連新郎都開心的豎起大拇指,總理熱情邀約,只不過聖文森在哪兒呢?

  看看地圖,在中南美洲,夾在墨西哥委內瑞拉中間的群島、加勒比海群島中的一國,而這對新人也考慮接受招待要到聖文森度蜜月!新郎的爸爸說,這對新人還真的有計畫,真的要去!總統原本是在南投舉辦國宴款待聖文森總理,卻意外出席隔壁場子的喜宴,大家還一起舉杯敬酒,讓這對新人永生難忘,獲得免費的蜜月之旅!(黃炫瑞 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