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聽馬英九? 情治單位沒人敢承認

 / 台北市

  馬總統上任才一個星期,就傳出包括總統幕僚甚至馬英九本人,都遭到情治系統監聽,連機密文件都疑似被植入木馬程式竊取,總統府已經下令地毯式清查,到底是哪個單位敢對總統情蒐,沒人承認。

  才在520就職大典上宣示,未來台灣不會再有違法監聽,自己卻成為監聽對象。總統府傳出,馬英九上任後,仍然被計畫性監聽,幕僚電腦甚至被植入木馬程式,竊取機密文件,國安局趕緊把大選前亮相過的美國最新型無線電波干擾器,帶進府內地毯式偵測,馬蕭辦公室全部掃描,清除可疑監聽源頭,不過總統府也懷疑,其實就是這些情治單位,在政黨輪替後,繼續對府院層情蒐,尤其是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不只一次懷疑,自己就是被監聽的對象。

  首長立委大家人心惶惶,就看馬政府能不能把這隻幕後黑手抓出來,不僅府院高層安心,一般民眾也能遠離非法監聽恐懼。(記者郭鎧 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