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官員桃色風波 胡志強力挺

 / 台中市

  台中市經濟處長黃晴曉的桃色風波,並沒有因為他請辭而平息,台中市議會依舊砲聲隆隆,成了質詢的焦點,台中市長胡志強為了力挺部屬,不惜帶著市府官員集體退席。至於這一起事件爆發的原因,從目前曝光的錄影帶來看,很明顯是有人設局故意跟拍,至於動機到底是什麼?警方和政風單位都已經展開調查。

  台中市長胡志強力挺黃晴曉到底,不惜帶著全體官員集體退席,也認定經發處長黃晴曉的桃色風波是陰謀論,既然市府朝陰謀論的方向思考,議員場外提供更多訊息,認為是擋人財路惹的禍。

  按照議員的說法,整起桃色風波只是為了報復,如果真的是因為建商的案子被駁回,損失數百億商機,毀了一個經發處長,也不能改變任何現狀,誰才是台中市政府眼中的影武者,處長黃晴曉一改前一天的態度,什麼都不說。

  問不出偵辦的進度,議員建議警方該朝誰是獲利者方向著手,經發處掌管的業務龐雜,舉凡招商、營利事業、甚至油電水八大行業通通都是業務內容,經發處長黃晴曉的招商能力強,去年還得到全國招商評比冠軍,幫市府賺進一億獎金。這次他到中國考察招商引來的桃色風波,各方揣測不斷,到底目標是黃晴曉還是更高階的對象,得靠警方的科學辦案查出真相。(記者黃千容 賴世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