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球曝光 中市議員揚言砍預算

 / 台中市

  日前世界盃棒球賽爆發台中市議員帶民眾看霸王球的事件,讓市議會形象嚴重受損,但是,有些議員不知反省,還要棒協公開道歉,否則就要凍結補助亞錦賽的預算五百萬。

  台中市議員陳清景沒買票,卻強要帶民眾進場看霸王球,引起棒協人員反彈,事情鬧上媒體,讓市議會顏面無光,但棒協強硬的態度,讓議員很不高興,決定反擊。

  議員說,只是少數幾個議員的行為,卻拖垮整個市議會,市政府補助棒協2000萬,但之後門票和廣告費都是棒協在收,台中市政府分不到一毛錢,接下來的亞錦賽500萬預算,要凍結,議員要棒協公開道歉,否則一切免談,眼看議員和棒協鬧到不可開交,市長胡志強趕緊滅火。

  議員帶民眾看霸王球,現在又杯葛亞錦賽預算,讓棒球迷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也希望這些議員不要抱著挾怨報復的心態,否則不僅議會形象跌到谷底,民眾的權益更被踩在腳底。(江麗君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