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教職! 莊國榮向政大喊話

 / 台北市

  遭到政大解聘的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今天繼續向政大喊話,呼籲不續聘理由不要寫行為不撿,會害他以後都沒有學校可以教,不過政大堅持教評會不續聘理由不會改變,一切就交由教育部定奪!

  第三天了,前教育部主秘,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今天再度出面,懇請政大手下留情,不續聘他可以,但不續聘理由,不要寫的這麼絕,害他以後沒有學校可以教!過去三天來,看看莊國榮態度轉變,一開始抨擊馬英九總統是皇上,隔一天,態度逆轉,改口他搞錯對象了,目標應該是政大,第三天,他直接了當,請政大給他留一條後路!政大怎麼處理呢﹖
  
  因為粗口風波,莊國榮丟掉政大助理教授職務,過去三天,他動作積極,從爭取留任,到現在退而求其次,只要以後還有學校教書就可以,他寄望政大,政大堅持上呈教育部,他那解聘理由行為不檢四個字,能不能拿掉,得教育部高教司開會定奪!巧的是,教育部長鄭瑞城也是政大校長出身,莊國榮不續聘風波,還是得由政大人解決!(記者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