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違規停車 民眾投訴耍特權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又耍特權?有民眾投訴余祥銓前天在立院青島二館前的人行道上,違規停車四小時,也沒有警察來開單。余祥銓推說是因為擔任立委特助錢少,省停車費才違規,余天則帶著兒子向大家道歉,希望事件盡快平息

  余祥銓又出包了!余天帶著他,一起鞠躬道歉!余祥銓身為國會助理,卻被人拍到,在立委辦公室青島二館門口的人行道上停車,一停就停一下午,不僅沒有交警開罰單,余祥銓離開時,還向駐衛警打招呼,民眾覺得不可思議,身為立委特助,這是耍特權嗎?

  違規臨停,竟然連薪水太少也是理由,連他父親余天都看不下去,余祥銓出包何止這一樁,今年元月,他父親余天才剛當選立委,他也是為了停車問題,跟67歲的老先生互毆,互告傷害。三年前,在華視的快樂星期天節目,因為評審毒舌批評,還傳出精神一度崩潰!余天當上立委後,把余祥銓帶在身邊,說要就近看管,結果惹出爭議再多一項,耍特權!(記者郭怡岑 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