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春柏帶頭 考監提名人拜會立院

 / 台北市

  為了化解考監人事案的阻力,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上午浩浩蕩蕩,率領考監委員被提名人總計五十人,到立院禮貌性拜會。王建煊今天話不多,至於爆出自傳風波的張俊彥,表示會從善如流,重補一份自傳!

  王建煊面帶微笑,張俊彥咳個不停,今天可是他們的大日子,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率領考監委員被提名人共50人,浩浩蕩蕩到立法院進行禮貌性拜會,不過之前才要被提名人們不要私下向立委拜碼頭的王建煊相當低調。

  低調再低調,就是不希望人事案再生風波,總統府也趕緊出面幫忙滅火,因為馬總統提名的名單讓國民黨立委不是很滿意,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被報自傳可能是他人操刀代寫。

  爭議人物第二號,監察委員被提名人前台聯立委錢林慧君,則是因為政黨色彩太偏綠,被列為封殺的頭號對象。爭議人物第三號,監察院副院長被提名人前立委沈富雄,到底有沒有帶著陳由豪送錢給陳水扁前總統,未來也是審查的重點對象。


  考監委被提名人誠惶誠恐拜會立院,不過只是蜻蜓點水,這讓無盟跟民進黨很不領情,人事案在立法院阻力不小,國民黨內就有許多不滿,得先開黨團大會消除壓力,否則若真要開放投票,只怕票數會很難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