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麗貞頻出國 監察院鎖定偵辦

 / 台北市

  台東縣長鄺麗貞被監察院列入第一波辦案名單,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說,鄺麗貞年底前真的不宜再出國,至於這趟歐洲行,究竟考察出什麼心得,鄺麗貞明天清晨六點返台將會在機場親自說清楚。

  真的縣長當空姐做嗎?台東縣長鄺麗貞出國次數太多了,縣民颱風天忙著坐橡皮艇,縣長搭船游萊茵河,連監察院都盯上,第一波辦案名單就鎖定,這把尚方寶劍該怎麼揮,監察院長王建(火宣)嘴巴很緊不肯說。

  寧可在教會神愛世人,王聖人就是先不談鄺麗貞這位空中飛人,但是眼看鄺麗貞星期一就從歐洲回來,出國行程可是排的滿滿滿,下一攤拖著行李箱飛北京看奧運。自己當過縣長的吳伯雄也看不下去,要鄺麗貞也該好好顧家不要再飛了,光是這一趟十四天歐洲團,義大利就花了六天,看看大教堂逛逛威尼斯,再轉往瑞士搭火車參觀少女峰,又飛往德國遊萊茵河,去血拼還是去打拼,鄺麗貞星期一早上回國要跟大家說清楚,為甚麼大人老是不在家。(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