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橡皮艇落水 螺旋槳削大腿肉

 / 花蓮縣

  海邊玩水上活動一定要小心,花蓮有民眾坐著橡皮快艇出海遊玩,沒想到突然翻船,落水的乘客被螺旋槳打中,大腿肉被削掉一大塊,失控的橡皮艇還衝向岸邊,把兩名遊客撞成重傷。

  發生意外的就是這艘橡皮艇,當時船上加上教練一共四個人,歷經生死一瞬間,就是這樣的翻船動作,在花蓮海域一名乘客加上駕駛被摔進海裡,這一摔,一名男子當場被水底下的螺旋槳擊中,鐵片一瞬間削掉了大腿上的一塊肉,血流如柱,雖然同時,被摔近海裡頭的駕駛自己游上岸,但是第一時間,橡皮艇繼續往岸上衝,海灘上兩名遊客閃避不及,也被撞成重傷。

  被螺旋槳擊中的遊客,回想當時真的好險,螺旋槳只是削中了大腿,而不是頭部,如果打中的是頭,那後果不堪設想。一般的海上活動,不是坐香蕉船,就是水上摩托車,怎麼會用橡皮艇營業,三個人重傷的代價,曝露了安全管理上的漏洞。(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