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拚外交 首站抵巴拉圭

  馬英九總統中南美洲拼外交,終於抵達第一站巴拉圭,途中總統包機短暫停留巴拿馬加油,也跟巴拿馬總統會面,接下來重頭戲就是明天的巴國總統就職典禮!

  巴拿馬機場隆重軍禮歡迎馬總統到訪,雖然馬總統只在巴拿馬停留短暫兩個小時,不過包含巴拿馬總統副總統全部到齊,現場演唱中華民國國歌,馬總統還與巴拿馬總統閣下,共同校閱巴拿馬三軍儀隊,隨後展開雙邊會談。

  由於陳前總統時代,巴拿馬曾經兩度拒絕陳總統造訪巴拿馬,而在中國拉攏下,還數度傳出與台灣斷交危機,馬總統短暫停留,鞏固邦交格外重要,而在之前離開洛杉磯時,馬總統搭乘與空軍一號同型的波音737-800型包機,對於首度出訪過境美國的待遇,他非常的滿意!

  馬總統搭乘的波音七三七包機,在當地時間晚上十一點三十分,抵達首都亞松森國際機場,準備隔天參加巴國新總統魯戈的的就職大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