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口徑一致 責任全推吳淑珍

 / 台北市

  開戶說是人頭,戶頭裡的資金說是母親在掌管,他們通通不知情,但是我們來對比兩人對於款項的前後說法,一開始檢調掌握,陳致中跟瑞士銀行人員說錢是結婚禮金,黃睿靚則說是他父親生意賺的錢,如今全部改口自己只是人頭戶,前後說法不一,說法疑點重重,通通推給吳淑珍之後,扁家人能全身而退嗎﹖一場大鬥法正要開始。

  千呼萬喚,「中」於回來,不過陳致中夫婦對於洗錢疑點,全都推給母親吳淑珍,說了一次人頭還不夠,再說一次。強調家中的錢財都由母親掌管,子女跟父親完全不知,這與先前陳水扁跟吳景茂夫妻的說辭相同,顯然有人指點,只是十五分鐘的說明,似乎疑點重重。

  注意到了嗎,整場記者會除了疑點之外,根據記者的觀察,都是由黃睿靚在掌握,這讓邱毅不免酸了黃睿靚一下。扁家洗錢風暴,隨著重要被告陳致中夫婦回台,由吳淑珍一肩扛起的罪名,能否在以拖待變,以及扁設下的政治惡鬥戰場,讓子女以及全家人脫身,洗錢的司法大戰恐怕才要開始。(記者尹順和、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