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夫婦返台 堅稱只是人頭

 / 桃園市

  洗錢風暴延燒至今,滯留美國兩星期的陳致中夫婦,今天一回國,面對媒體追問案情,兩人口徑一致,通通推給吳淑珍,強調家裡財務都是母親在掌管,他們只是人頭,對於案情和資金來源,兩人都說不清楚。

  手牽手走大方出現在媒體面前,陳致中黃睿靚夫婦消失了兩個星期,一出現立刻引起媒體騷動,大家有好多問題要問,七億元海外密帳到底怎麼回事?陳致中黃睿靚口徑一致,全是媽媽吳淑珍支配的。只是人頭,又怎會傳出找來外籍理財專員幫忙匯款?

  短短的訪問,夫妻倆人頭兩個字不斷掛在嘴邊,強調對資金流向真的不清楚,但以陳致中唸到法律系碩士來看,還是疑點重重,父母沒說過都不知道 這次回來就是要了解配合調查,堅持清白,但六年內像個空中飛人出國二十五次,到底所為何事?

  沒說清楚密集出國原因, 卻拉高音調像為自己訴苦,還二度拿出維吉尼亞大學的學生證,反駁校方是因為洗錢案才拒絕他入學。不過這整段的內容,似乎和前一天在紐華克機場的談話幾乎一模一樣,連中間用的英文單字「information」都沒換,好像是背了演講稿?

  夫妻倆從下海關,就主動告訴航警願意接受訪問,媒體一團混亂,黃睿靚還貼心的詢問媒體還有沒有問題,從容的態度更讓人質疑,事前是不是已經推盤沙演,一切的問號,就等兩人二十九號到特偵組,親自說分明。(記者戴君恬、何孟倫、李中恩、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