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輛巴士北上 下午怒吼嗆馬

 / 台北市

  830嗆馬大遊行,下午3點登場,全台各地上百輛遊覽車總動員,民眾大聲抗議,要馬英九拿出魄力將經濟拚好。對於唯一不出席830遊行的綠營首長台南縣長蘇煥智,他選擇缺席,民眾抗議電話不斷,不過他說,身為前統統故鄉的縣長,這時候更應該閉門思過。

  數十部遊覽車,長長的排成一列,看得出南部民眾,準備北上嗆馬的積極性,拿著標語旗幟,高呼口號,不挺扁就是顧台灣。高分貝嗆馬的還有台中的民眾,旗幟標語全部準備好,痛批馬政府拼經濟口號是假的。

  830大遊行下午三點登場,綠營全台各地總動員,不管是花東地區、中南部,主辦單位表示至少有五百遊覽車準備北上,風雨無阻為的就是要嗆馬。
 
  陳前總統的故鄉台南縣,一車都是年邁的長輩,還有人拄著柺杖,堅持搭車北上嗆馬,以行動表示愛台灣,倒是台南縣大家長蘇煥智,卻選擇缺席,原因為何?

  蘇煥智堅持低調,他也成為綠營七縣市,唯一缺席830遊行的縣長,綠營總動員,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的集合舞台,一早就已經搭建完成,兩區遊行出發點的物資攤位,也正在趕工當中,希望政黨輪替後,綠營首場抗議活動,向馬政府發出怒吼,希望政府調整施政方向(記者郭怡岑、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