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嗆馬遊行路線公布 與扁切割

 / 台北市

  八三○嗆馬大遊行再過三天就要登場,台灣社上午公佈台北大遊行路線,還說這次活動沒邀請天王級政治人物,不希望模糊焦點,也和扁做切割。

  台灣社公佈八三○遊行當天的口號及標語,這次以醒目的橘色系製作頭巾和護腕取代旗幟,除了省錢還有安全考量,再過幾天八三○遊行就要登場,對於活動主題,台灣社再度重申,以經濟和主權為主。

  台灣社表示這次路線分為兩路,一路從東區頂好商場開始,從忠孝東路四段,經林森南路,青島東路,中山南路最後集合在凱道,而另一組西區路線,從綠營票倉龍山寺出發,經中華路二段,漢口街到重慶南路一段,再由中山南路抵達凱道兩路人馬大會師後,在凱道舉辦兩個小時的活動,為了避免不同政治立場民眾起衝突,台灣社也做了防範。

  馬總統執政即將滿百日,本土民眾在百日這一天上街頭發出怒吼,向政府表達他們的心聲,根據了解馬總統接受雜誌專訪,預定在九月一號刊出內容, 被視為是對外界的不滿做出回應。(記者郭怡岑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