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赴辦公室飆扁?律師低調證實

 / 台北市

  有週刊報導,洗錢案爆發後,阿扁第一次記者會前,扁珍兩人在辦公室大吵一架,扁嫂說海外的錢是孩子的,不能匯回來,陳致中也力挺媽媽。陳水扁律師和親扁家立委都委婉證實,扁珍吵架確有其事。

  八月十四號這場記者會,阿扁這道歉,掀起了接下來的洗錢案滔天巨浪,究竟記者會前,扁嫂吳淑珍有沒有衝進辦公室跟阿扁大吵一架?儘管陳前總統再三否認,但在他旁邊的李大律師卻委婉證實,兩人的確在寶來花園有過火爆對話,就連親扁家的民進黨立委,也證實這項說法。

  到底扁珍兩人吵什麼,週刊報導,扁嫂得知阿扁要開記者會,她挑明說,要承認可以,可是海外的錢是孩子的錢,不可能匯回來,扁回嗆連帳號都被公開了,不能在隱蔽了,說出來至少好睡一點,扁嫂還丟下一句,你要講就講,反正錢是不會匯回來,連陳致中都嗆他老爸,每次選舉是吳淑珍坐輪椅換選票,難道不該留點積蓄。海外帳戶的錢,真的是留給孩子用的嗎?是不是拿來買豪宅?媒體追問準備下班的陳幸妤,陳醫師又發飆了。

  陳前總統相繼陷入國務機要費跟洗錢風暴,不但要面對司法審理,還要處理妻子的不同意見,處境真是內外交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