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再南下取暖 預告將被關黑牢

 / 屏東縣

  洗錢案持續偵辦,陳水扁不受影響,繼續南北趕場到屏東取暖。對著南部鄉親他打出悲情牌,說自己馬上就要被關進黑牢,還向鄉親告別。陳水扁也預告,下週兒子陳致中和媳婦黃睿靚就會被抓。

  南下屏東拜訪地方綠營大老,受到鄉親熱烈包圍,阿扁打出悲情牌,博取同情也順便消毒,幾天下來,阿扁話越說越辣,阿扁認為自己被政治追殺,再度將矛頭指向馬總統,火力全開。

  從南台灣,再趕回台北出席凱校聚會,到處走透透,阿扁希望將貪污,轉化為政治打壓,將自己的命運和台灣綁在一起,這一來強調本土的民進黨更切割不了,當初廉委會大動作要嚴辦退黨的陳前總統,一個多月的調查,約談不到本人不說,十月九日的裁決書指出陳前總統匯款海外,構成違反廉政行為,廉委會決議未來一審判決有罪,將以等同除名方式處理。

  民進黨廉委會重重舉起輕輕放下,這樣的決議能讓支持者信服嗎?如果廉委會都不敢下手,民進黨要和阿扁劃清界線,恐怕不容易。(記者郭怡岑、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