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投書:有病的是媒體不是我

 / 台北市

  陳水扁昨天和葉盛茂當庭大對質,不過陳致中和黃睿靚夫婦可沒閒著,先到台中的百貨公司血拼,又到高雄看阿扁買的新家,而女兒陳幸妤也罕見的投書媒體,標題是「有病的是媒體不是我。」內容直指媒體每天緊迫盯人的跟拍,如果把我關在家裡真的會發瘋!今天她果然照常到診所看診。

  上午十點,陳幸妤出現在內湖的診所,四、五名護士和工作人員護駕,駐衛警也全程待命,不過陳醫師今天的心情很不一樣,嘴角微微上揚,露出神祕的微笑。這一抹微笑,似乎暗藏著千言萬語,其實陳幸妤想說的早就投書平面媒體,講得很清楚了,

  標題是,有病的是媒體,不是我!內容提到有名嘴叫她要休息,她無法認同,因為有病的是台灣的媒體,不是她個人。媒體每天緊迫跟拍,還嚇到小孩,如果真要她休息,那才真的會被關在家中直到發瘋!又提到,作為一個政治人物的兒女是可悲,尤其是綠營的政治人物。洋洋灑灑一千多字,抒發最近的心情轉折。

  不過心情完全不受影響的陳致中和黃睿靚夫婦,連續兩天到台中的百貨公司週年慶血拼!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夫婦倆先去買名牌童裝,又買下一萬多塊的德國進口吸塵器,毫不手軟,有民眾看不過去想衝上前還被專櫃小姐擋了下來。

  十月八日星期三,阿扁在庭上和葉盛茂對質,但陳致中中夫婦倆又坐高鐵到高雄,一路上有說有笑,民眾一路跟拍夫婦倆的坐車開到阿扁在在高雄買的「人文首璽」豪宅,被發現跟拍,夫婦倆都雙手插胸,癟嘴不發一語,坐車更是一路闖紅燈,又在雙黃線違規迴轉,最後躲進一棟民宅。一路跟拍的民眾不禁要問,這樣會不會太超過!﹝記者王薇、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