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沒打人 為孩子不低頭

 / 台南市

  張銘清提早離台,這起事件在台灣所引發的效應卻持續擴大,帶領群眾推倒張銘清而引發衝突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十月二十二日潸然淚下說,為了台灣孩子不會向敵人低頭,也再度強調他沒有打人,還痛批司法淪為替特定人士服務的工具。

  前一晚檢方偵訊後被請回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週三在台南市民進黨團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王定宇邊說邊流淚,並一再強調,他發起抗議張銘清的行動都是為了捍衛台灣主權,說自己沒有動手打人,也痛批司法處理不公。

  儘管王定宇一再喊冤,但警方因為維安嚴重疏失,台南市警局局長陳富祥已經被調職處分,相關人員也被懲處,追查動手打人的行動正積極進行,檢警調閱現場媒體拍攝的畫面一一過濾,除了王定宇,以及一名跳上張銘清座車的林姓男子動作最明確之外,還有數人被鎖定。

  雖然張銘清已經提前離台,但檢警追究暴力刑責的動作將會繼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