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龍潭弊案 特偵組約談林信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扁家洗錢又扯出案外案。特偵組昨天(28日)兵分四路大搜索,將前竹科管理局局長李界木收押禁見,因為竹科的龍潭基地開發案疑似在陳水扁任內出現政策大轉彎。檢方下午還約談了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

  竹科龍潭基地開發案,幕後扁家到底扮演什麼角色?特偵組展開大約談,一連傳訊九個人,包括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和前國科會主委魏哲和,案情向上發展。檢方發現龍潭基地開發案,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涉嫌貪污收賄,遭到收押禁見。為什麼開發案在陳水扁任內能夠起死回生?約談前朝官員要釐清疑點。

  而他,是前總統府顧問彭盛昌,過去負責陳水扁在桃園的動員和政治獻金,也被約談要調查資金流向。

  龍潭開發案、洗錢案和國務機要費案,檢方密集動作,案情追查接近收尾階段。不過陳水扁前總統取暖的大動作不受影響:曾經預告自己在陳雲林來之前會被抓,陳水扁下午到新竹向城隍爺發誓清白。阿扁要大家抓陳雲林,還說馬總統通敵應判死刑。陳水扁接下來還有一連兩天的取暖行程,要嗆馬總統也要批陳雲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