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到案說明 記者碰撞再發飆

 / 台北市

  葉盛茂洩密案,上午首度以證人身分,傳訊扁家子女陳幸妤、陳致中、黃睿靚以及吳澧培等四人到庭,不過出庭場面混亂,陳幸妤被撞到頭,當場發飆。

  陳幸妤和陳致中、黃靚一起到法院做證,不過一下車看見這樣的大陣仗,陳幸妤心情跌到谷底,急匆匆就要往樓上走,混亂中被敲到了頭,陳幸妤氣的破口大罵,不過一上法庭,和弟弟、弟妹一起被帶進證人休息室後,心情馬上就恢復。休息室外一開始站了五個法警,裡頭還有一個陪同,而陳幸妤和黃睿靚兩人聊天笑的開懷,倒是陳致中相對沉默,手上還無意識的翻著自己帶來護照,而這本護照也是這回庭訊的重點。

  法官偵辦葉盛茂洩密案,傳喚陳致中要釐清過去三年出國紀錄,及黃睿靚協助扁家匯款的過程,與葉盛茂洩密的先後關聯,還有陳幸妤是否簽名同意做為海外信託受益人,和吳澧培提供帳戶的原因。

  法院一口氣傳喚四名證人,由吳澧培開始,一個個隔離訊問,要避免相關證人,在庭上應訊串證的可能性,而準時出庭的扁家子,也只能先到證人休息室等待法官傳喚。(記者尤淑嬿 葉子杰 陳美喬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