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圍城嗆聲 前進圓山飯店

尹順和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馬陳會今天提早在上午十一點登場,民進黨發起的萬人嗆馬圍城,一整天下來衝突不斷。傍晚,抗議群眾從台北景福門,前進陳雲林下榻的圓山飯店,飯店周邊已經架設拒馬,群眾被隔離在中山北路,因為是非法集會,警方剛剛已經舉牌警告,現場狀況連線給記者尹順和。

  又是一個不平靜的夜晚,民進黨的圍城行動在傍晚突然有三、四百人轉向,往圓山飯店集結,要向陳雲林嗆聲;而抗議的民眾則是在中山北路美術館前先破壞蛇籠,和警方對峙中。激情的民眾拿旗幟和水瓶攻擊警方,民眾的叫囂讓現場的氣氛一度相當警張,還有民眾試圖要破壞拒馬。

  帶頭的前立委王淑慧呼籲民眾要冷靜,但是自家人卻不聽,反而鬧內鬨。目前雙方正在對峙當中,警方大約出動五百名鎮暴警察隨時待命,而民眾約有三、四百人,現在正是一觸即發,情況可以說是相當危急。以上是目前在中山北路、圓山飯店前的最新現場。(記者尹順和、薛松乾、SNG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