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探望陳水扁 確定不提抗告

 / 台北市

  陳前總統進入台北看守所後,至今已經四餐沒有進食,之前陳水扁曾經告訴律師他想絕食抗議,不過律師勸他不要,今天律師帶著三本書探望陳水扁,也已經決定不會提出抗告。

  陳水扁十二日一早進入台北看守所後,至今已經超過了一天一夜,不過住進看守所的陳水扁幾乎都在睡覺休息,十二日當天,看守所提供的三餐,陳水扁一餐都沒有動過,而經過了一夜,十三日看守所提供的饅頭和果醬早餐,陳水扁也是一口也沒動。

  律師除了要勸陳水扁進食,也帶來三本書要讓陳水扁解悶,因為陳水扁住進看守所第一天,除了與案件相關的卷證之外什麼都沒看,不過埋頭鑽研料的陳水扁堅持不提出抗告。

  鄭文龍說政治介入,不提抗告。律師與陳水扁說法定調口徑一致,認定檢方聲請羈押是出於政治迫害,不過特偵組強調,會將陳水扁戴上手銬的確是已經蒐集到足夠事證,絕非押人取供,而後續也將視偵辦進度,必要時將借提陳水扁應訊。(記者尤淑嬿、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