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理由 扁禁食抗議迫害

尤淑嬿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陳水扁昨天(12日)進入台北看守所之後,已經整整兩天沒有吃東西。阿扁透過律師提出禁食十大理由,抗議司法不公。

  陳水扁十二日一早進入台北看守所後,至今已經兩天,不過住進看守所的陳水扁,不只第一天睡覺、休息、沒吃飯之外,就連第二天看守所提供的餐點,也一口都沒有動。陳水扁透過律師表達禁食的十大理由,除了抗議司法不公,也同時向支持者喊話。

  看守所內醫療人員已經做好準備,隨時注意陳水扁在獨居房中的動靜。仔細看這張照片,這就是陳水扁羈押期間所居住的同類型房舍,除了簡單的盥洗設備,晚上陳水扁就睡在這片不到兩坪的木板上。而陳水扁消極禁食抗議,也仔細研讀相關訴訟資料,還透過律師表示,特偵組的逮捕令及聲押狀都是事前研擬。

  人在看守所裡的陳水扁還是頻頻出招,現在就看檢方何時要借提。而陳前總統以律師背景,又如何和檢方展開鬥法。(記者尤淑嬿、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