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綠營團結 獨派團體大誓師

 / 台北市

  凝聚綠營團結,獨派團體舉行全國大誓師,出席的獨派大老痛批羈押陳水扁司法太過草率,但是沒有人敢為扁家的清白背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態度也很保留,還被黨員當面嗆聲。

  蔡英文一出現,立刻被民進黨黨員當面要求表明立場,陳水扁被羈押後,黨中央第一時間沒表態力挺,蔡英文更沒到看守所外聲援,卻現身雲林支持蘇治芬,讓自家人有點看不下去。就連上台致詞,台下綠營支持者不斷呼喊,好幾度打斷蔡英文發言,黨中央定調司法程序過於粗糙,辦綠不辦藍,但是扁家到底有沒有涉貪,態度卻很保留,就連獨派大老也不敢打包票。

  獨派大老定調,對扁家涉貪部分不便評論,這場獨派團體大會師,強力凝聚綠營內部共識,不過就怕變成挺扁大會,發言都相當小心,至於十一月二十二日扁辦號召挺扁晚會,也是反應冷淡,痛批司法同時,也要和陳水扁劃清界線。(記者郭鎧、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