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不再禁食 開始吃稀飯

 / 台北市

  陳前總統禁食十六天後,在醫生的勸導下,前晚首度喝下300cc的米水,昨天早餐再度喝了500cc的米水。因為胃口好轉,中午看守所準備的500ccc稀飯,陳水扁也一口氣全吃完,這意味著陳水扁絕食抗議,劃下句點!

  大批支持陳前總統的民眾手拿玫瑰花,喻意是壓不扁的玫瑰,民眾更高喊要陳水扁吃飯,禁食已經邁入第十六天的陳水扁,讓綠營民眾相當擔心身體情況,上午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帶領下,多位立委議員親赴土城看守所關心陳水扁的身體狀況。

  大批支持者呼籲陳水扁保重身體,不要再絕食了,而在圍牆的另一頭,民眾聲援之前,陳水扁早餐已經喝下500cc的米水,胃口轉好後,午餐又把所方準備500cc的清粥全喝完。

  不再絕食的陳水扁,目前身體狀況各項數值都趨向正常,不過陳水扁律師已經展開另一項法律攻防,下午委任律師鄭勝助親赴特偵組遞申請狀,希望特偵組能夠依循嘉義縣長陳明文模式,讓陳水扁能夠見他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