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慧假釋出獄 向許家人道歉

 / 台北市

  十一年前轟動全台的王水溶屍命案,為情殺害同學的前清大研究生洪曉慧五度申請假釋上午出獄,洪曉慧一踏出監獄,立刻聲音顫抖向被害家屬鞠躬道歉,希望大家忘記她的過去,讓她重新再出發。
 
  等了四千多個日子,洪曉慧終於接觸到鐵窗外的世界。重獲自由的第一時間,她透過媒體表達對被害家屬最深的歉意,語氣微微發抖,不斷說抱歉,在出獄前她就寫了一張心情告白。

  內容中說到,「因為我所犯的錯帶給社會不安,傷害了學校聲譽,更帶給許家無法彌補的傷痛,真的很對不起,在監十餘年,經由各界對我教導和協助,讓我學會對自我情緒的管理,我不敢再意氣用事,當我未來再遇見無法解決的困境時,我會勇敢尋求解決方式,不再做出傷人傷己的事情,謝謝社會這十多年來給我的寬容,也謝謝大家給我一個自新的機會,未來的日子我會約束好自己的行為,盡本分作好該做的事,也會盡全力彌補所造成的傷害,深切的向許家還有社會表達最深的自責和歉疚。」

  跟11年前的澀模樣大不同,洪曉慧現在留長髮綁了辮子,儘管穿上寬鬆衣服,卻看得出身型明顯消瘦一大圈,假釋出獄後的她由更生協會人員陪同,先前往地檢署報到,16年的判刑因為表現良好提早五年假釋出獄,這段時間必須定期跟觀護人報到直到假釋期滿,至於未來是不是重新唸書,洪曉慧低調希望能給她一些空間,讓她真的有機會能重新生活。(記者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