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身分待查 家屬心痛崩潰

 / 台北市

  找到一名飛官遺體,但還要經過DNA比對才能確認身份,這樣的消息讓兩個家庭心碎,古智賓的太太懷有三個月身孕,情緒崩潰。陳建廷家人不放棄希望,他的太太是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急得到處求神問卜,期盼奇蹟出現。

  這張恩愛的結婚照,飛官陳建廷穿上最驕傲的橘色空軍制服,摟著心愛的太太柯文綾,上面特別印上兩架IDF的戰機,這雙牽著老婆的手,不知還能不能再次緊緊握住,目前找到一名飛官的遺體,身份不清楚,但兩家人已經情緒崩潰。心都碎了,陳建廷的太太柯文綾是嘉義地檢署檢察官,她不願放棄希望,到廟裡求上天保佑。

  焦急無助的,還有古智賓的家人,他是獨子,小時候家境清寒住在鐵皮屋,結婚後住在台中空軍宿舍,最近太太懷有三個月的身孕,同事都說感受到他的喜悅。對家人來說,每一刻都是煎熬,家屬情緒激動,暫時都不會到澎湖,而聯隊同事摺著紙鶴,寫著平安歸來,或許有生還機會,字字句句都是期盼奇蹟在這時出現。(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