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夫婦弊案纏身 大啖耶誕餐

 / 台北市

  耶誕夜冷清清,不過陳致中和的黃睿靜夫婦過節的心情似乎絲毫不受影響,儘管已經被列為洗錢案被告,夫妻倆被拍到昨晚在台北東區的餐廳提前享受耶誕大餐。

  你沒看錯,十二月二十三晚間陳致中和黃睿靚在一家高級西餐廳,享用耶誕大餐,兩人有說有笑,完全沉靜在兩人世界之中,絲毫不受到扁案起訴影響。而這也是十二月十二日,陳水扁遭特偵組求處最嚴厲處分當天,外傳黃睿靚還跑去洗SPA之後被媒體目睹。雖然吃耶誕大餐是每個人的權利,但是陳致中夫婦至今沒有工作,還能享用漢堡薯條共花費一千多元,但外傳卻付了四百多元的小費,員工則是否認。只是大家好奇,錢從哪裡來,是不從海角七億裡的人民納稅錢來的,這樣畫面難怪引起爭議。

  而陳致中沒有收入照樣吃大餐,讓人羨慕,但是他的姐姐陳幸妤卻為了工作,上班再被媒體跟拍,還差點發生車禍,扁辦下午發出聲明,陳前總統懇請媒體放過陳幸妤一馬,讓他平靜工作與生活,同時扁辦也呼籲外界,不能無限上綱反扁與打扁,還駁斥週刊報導藏珠寶與陳致中嗆父白癡完全是子虛烏有,陳水扁也表達強烈抗議與遺憾。一場扁家官司,涉及洗錢的陳致中夫婦完全不避諱享用耶誕大餐,這樣的畫面,社會觀感如何,大家自有公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