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首度送食物 扁所中接受就訊

 / 台北市

  為了追查扁家相關弊案,今天上午十點,特偵組三位檢察官再度到看守所就訊前總統陳水扁,而陳致中也突然現身,帶著食物來探望羈押中的父親。對於起訴刑期,扁家人和律師都不樂觀,不過檢方強調,起訴書還在撰寫階段,一切依證據偵辦,不會受政治影響。

  戴著棒球帽,穿著夾克,陳致中突然現身台北看守所,手上的紙袋裡頭裝著要送給父親陳水扁的食物,和所有民眾一樣等待叫號。在櫃檯填完資料,陳致中送來的虱目魚、橘子和花生,要幫陳水扁加油打氣。在這同一時間,陳水扁正在看守所內接受檢察官就訊,而特偵組三名檢察官上午十點再度到看守所就訊陳水扁,除了釐清金錢流向,也要針對起訴書內容作確認。

  特偵組檢察官就訊了五個小時,直到下午三點才搬著大批卷證離開,而如果把目前陳水扁所涉及的案件,一罪一罰向上追加,刑期將超過三十年,在偵結階段,最關鍵的具體求刑結果備受關切。(記者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