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正副議長聯誼 花掉250萬公帑

 / 台東縣

  不景氣民眾勒緊褲帶過生活,但台東縣議會主辦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一百二十人一天一夜的行程,就編列了兩百五十萬,奢侈程度讓民眾很不滿。

  來自全國各縣市的正副議長,齊聚在台東五星級的大飯店,含秘書長,總共有一百二十個人,這場一天一夜的聯誼會,要燒掉公帑兩百五十萬,奢侈的程度,讓生活苦哈哈的民眾,看不下去。說是依慣例舉辦,次數有多頻繁,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一年固定舉辦四次,每一次就要花費一百五十到兩百五十萬,不管現在景不景氣,地方政府負債多少錢,這個預算一毛都不會少,而且吃好、住好,短短二十個小時,開會時間卻只有一個半小時。這個聯誼有多奢華,五星級飯店住宿一晚七千五百元加一成服務費,晚宴席開三十六桌,一桌要價八千,午餐席開十五桌,一桌要價六千,另外台東縣議會還準備價值將近四千的特產禮品。

  在不景氣的現在,尤其台東縣稅收不足、財政困難,卻還能編列大筆的預算招待外縣市來的正副議長,難怪民眾抱怨連連。(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