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議長聯誼會價值公帑2百萬

 / 桃園市

  桃園縣議會明天將主辦全國二十三縣市的正副議長聯誼座談會,不過卻被議員爆料,兩天一夜的行程,都是吃喝玩睡,實際的座談會只有一個小時,但活動預算卻高達兩百萬元,而且還要送每個人價值九千元的琉璃紀念品,被痛批是浪費公帑,消息一曝光,桃園縣議會趕緊改變計畫,不送琉璃,改送大溪豆干。

  到底是什麼樣的活動,預算要開到兩百萬元?首先下午五點到六點,在這間會議廳舉辦聯誼座談會,每個人的茶點要兩百五十元,比便當還要貴,而接著繼續在會議廳吃晚餐,一桌要一萬多塊,當天住宿,每個房間打完折還是超過三千五。而隔天則是先參觀石門水庫,再去餐廳吃每桌五千元的活魚大餐,桃園縣議會還打算送來訪貴賓,一人一座價值九千元的琉璃藝術品,活動總預算高達兩百萬元,議員痛批浪費人民血汗錢。

  被自家議員爆料,桃園縣議會立場很尷尬。為了平息風波,桃園縣議會趕緊澄清,紀念品改送大溪豆干,不過兩天一夜的行程裡,真正的座談交流只有一個小時,縣市議長聯誼座談的活動,早已淪為吃喝玩樂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