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李慶安案 國民黨召開考紀會

 / 台北市

  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搶在今天考紀會召開之前,昨最就緊急發出聲明,表示不忍傷害國民黨,決定退黨。

  雖然搶在考紀會之前,李慶安宣布退出國民黨,不過一早考紀會如期召開,只是主角缺席,李慶安自我了斷。因此考紀會的刀,該怎麼砍,已經沒那麼重要,這也讓第一線接聽民眾電話的阿姨終於鬆了一口氣。

  燙手山芋國民黨暫時解除,就連馬總統前一天接受專訪維持冷處理態度。藍軍定調靜待一月底的最後結果,如果李慶安無法提出放棄美國籍證明,則立院將解除李慶安立委職權,不過還要拖下去,綠軍無法接受,再轟國民黨。

  民進黨罵的凶,要求司法比照陳水扁案立即聲押,而寒風中,李慶安位於大安區的服務處顯的淒涼,只剩李慶安的競選旗幟以及一位助理接聽電話。諷刺的是,服務處離 AIT只有短短一兩百公尺,李慶安雙重國籍的回函,卻讓人等待近三百天還沒有答案。(記者尹順和 張良信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