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扁民眾嗆聲 扯下邱毅假髮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邱毅上午到監察院要求彈劾法官周占春,不料挺扁民眾當面嗆聲,還一把抓下邱毅的假髮,讓邱毅相當難堪。

  扯下邱毅的假髮就是這名挺扁男子黃永田,只見邱毅突然被這個舉動嚇了一大,假來不及戴回去,頂著光頭,他趕緊上車離開現場,平面媒體拍下了這張清楚的照片,邱毅當時表情很尷尬,看起來相當驚慌失措。上午他原本到監察院要舉發釋放陳水扁的法官周占春,沒想到被扁家護衛隊當面嗆聲,警方將扯掉邱毅假髮的男子帶回調查,而監察院駐衛警趕緊將掉在地上的假髮撿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先藏進櫃檯,一向最痛恨別人說他戴假髮,這回光頭模樣卻全部曝光,一個小時後邱毅重新亮相,雖然已經恢復原來髮型,心情卻很激動。

  邱毅下午提出告訴,而扯掉他假髮的男子黃永田向警方宣稱並非故意,面對媒體則是大聲挺扁。警方調查後,以妨害自由將黃永田移送法辦,晚間已經交保,不過對邱毅來說,這場掉假髮事件恐怕心情很難平復。(記者蔣志偉、陳苗生、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