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爆料 謝長廷選前小中風

 / 台北市

  扁長心結引發的話題繼續發酵,昨天陳幸妤也出手,投書媒體爆料指出,謝長廷2008年競選總統期間,宣稱腳痛閉關不露面,事實上是因為小中風怕影響選舉。因為謝長廷的一己之私,不願讓蘇貞昌出馬角逐大位,最後才導致民進黨一敗塗地。對陳幸妤的投書內容,謝長廷出面駁斥,絕無此事。

  台灣十字架這本書一出,黨內沒有喊阿門,反而被架子打傷,陳幸妤投書媒體,聲援陳水扁書中描述長扁心結,他寫到長扁之爭小秘辛,現在變成各說各話羅生門,當事者可以切割得一乾二淨,因為誰會在乎落難前總統說什麼,她提到陳水扁一直交代不能說的事,但他認為如果死都不能瞑目,何妨寫下來,否則秘密帶到黃土又能跟誰講。

  陳幸妤爆料2008年大選,謝長廷曾打電話給陳水扁說他小中風,但怕影響選舉不敢就醫,謊稱腳傷,結果選舉有氣無力,事後回想若非一己之私讓位給蘇貞昌,民進黨不至於輸的一敗塗地。

  而對於中風說,謝長廷否認傳聞,要陳幸妤不要加害他人。當事人否認,黨內則呼籲團結,陳水扁的台灣十字架因為不能說的秘密,看在同志眼裡,支撑黨內團結的柱子遭到嚴重侵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