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銘祖父喪禮 扁低調出席

  趙建銘爺爺的告別式昨天舉行,焦點在兩個人的身上,一個是陳水扁前總統,再度無保釋放後,他首度南下回到台南故鄉,參加了這場喪禮。陳水扁態度低調,沒有對外發言。另一個焦點在陳幸妤身上,身為長孫媳,昨天告別式上沒見到她的身影,連長孫趙建銘和趙翊安三兄弟也沒看到。

  快步走進靈堂,前總統陳水扁為了參加親家家屬的喪禮,這是再度無保釋放之後,第一次離開台北。

  靈堂前,趙玉柱簡水棉跟兒子趙建勳還有孫子,忙進忙出,不過爺爺過世,卻沒有看見長孫趙建銘,長媳陳幸妤還有兩個小孫子的身影,只有陳水扁一人代表出席,趙家對於這次的喪禮也非常低調,婉拒所有奠儀白包。

  隨後陳水扁也會回到故鄉官田,探視好久不見的母親,扁媽之前對於陳水扁被收押一個月,身體健康已經明顯影響。本來在兒子釋放之後打算北上團員,只是因為身體不適,所以一直等到這一回兒子回來參加喪禮,母子倆才終於見面。(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