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陳鎮慧 17日大對質

 / 台北市

  吳淑珍下午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再度出庭,庭上吳淑珍並沒有如外界所猜測,替陳水扁求情,審判長蔡守訓安排三月十七日,讓吳淑珍和陳鎮慧當面對質。

  結束七十分鐘的應訊,吳淑珍神情看起來有點疲憊,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快速離開台北地方法院。就像在法庭上一樣話不多,吳淑珍沒有回答媒體的問題,下午兩點十四分,比開庭時間早了十幾分鐘,吳淑珍就來到台北地院準備開庭。

  庭訊一開始,審判長蔡守訓照例詢問吳淑珍的身體狀況,確認吳淑珍沒有大礙才開始準備程序。而律師也立刻出招,先提出要傳喚陳鎮慧、辜仲諒、馬永成、林德訓等十位證人進行對質,接著要求要拷貝陳鎮隨身碟的所有資料,因為林志忠認為,隨身碟內除了國務費的記帳外,還有夫人捐款明細,要進一步了解是否有扁家私款被誤認為國務費。由於檢辯雙方都準備了電子檔,所以庭訊時間相當迅速,還一口氣排定了未來一個月的詰問順序,檢辯雙方都沒問題。

  庭訊進行了七十分鐘,在下午三點四十分左右結束,那頭院方審判進度順利,這頭特偵組查扁家弊案也新增加一名被告。檢方表示,黃芳彥承認確有為吳淑珍保管珠寶、鑽錶共八十多件,因為多次屢傳不到也沒出面說明,檢方因此認定黃芳彥涉有洗錢罪嫌,將他改列被告。(記者戴君恬、詹維耕、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