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未吐實 新聞局交司法調查

 / 台北市

  新聞局官員郭冠英疑似以范蘭欽名義,在網路發表辱台文章,台聯再控郭冠英涉及刑法內亂外患罪。新聞局長蘇俊賓証實,郭冠英沒說實話,只好交由司法調查。

  台聯一大早,到北檢控告郭冠涉嫌內亂外患罪,民進黨市議員更直接找監委陳情,儘管新聞局已經將郭冠英調職移送公懲會,事件還是越演越烈。

  從新聞局繼續向上延燒到行政院,劉兆玄一臉無奈因為網路上相關證據傾巢而出,質疑郭冠英不只有范蘭欽一個筆名,進入中華統一促進黨網站,才子書坊單元,就發現署名郭才子文章,有五十五篇與范蘭欽一模一樣,內容不但稱台灣的外交是黑吃黑,棒球經典賽華隊慘敗,標題直接寫明為中國隊加油,還說這是國慶日,更期待台灣再次光復,都讓人懷疑,郭冠英,范蘭欽,與郭才子根本是同一個人。

  頂頭上司蘇俊賓早就看不下去,坦承證據已經相當充分,還傳出新聞局內部調查,在郭冠英電腦硬碟,的確發現有多篇偏激文章,就等公懲會做最後定奪,現在連監察院,檢方也介入調查,龐大資源,就這樣耗費在一人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