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出身 郭冠英行事風格特殊

 / 桃園市

  其實扯入這次失言風暴的郭冠英,行事風格的確相當特殊。身為政府官員。卻出席紅衫軍倒扁相關活動,當過媒體記者與製作人的他,馬政府上任後,升任多倫多新聞組長。這次應付媒體大陣仗採訪。就可以看出相當有經驗

  從桃園機場直奔新聞局,要向長官解釋,整起事件真的是誤會,郭冠英強調,范蘭欽不是自己的筆名,這幾篇聳動的文章,也只有繞不出來的圓環這篇,是自己寫的,當中提到高級的外省人是自嘲,並不是挑動族群,其實郭冠英在倒扁紅潮時,就曾經參加記者會批扁,泛藍色彩鮮明,曾經擔任電視台製作人,報社專欄記者,1984年進入新聞局,還共同完成張學良口述歷史相關書籍與紀錄片,去年在史亞平局長任內,升任多倫多新聞組長,面對這次大陣仗採訪,看得出媒體經驗相當豐富。

  發言謹慎,選擇性回答,即使已經進入座車,還開窗向大家揮揮手,架勢十足,看不出有絲毫緊張,只是這樣的從容態度,能不能解決眼前的危機,郭冠英的官位保衛戰,才正要開始。(記者郭鎧、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