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落後蘇貞昌36%? 周錫瑋駁斥

 / 台北市

  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內機密民調傳出,現任縣長周錫瑋支持度持續下滑,已經輸給綠營蘇貞昌36個百分點,周錫瑋上午震怒,痛批國民黨內有人故意放話!

  台北縣長周錫瑋找來一級主管排排站,擺出這麼大陣仗就是為了反駁他民調大幅落後蘇貞昌36個百分點的傳聞!讓周錫瑋高度緊張還相當火大的就這份國民黨委託國發院做的機密民調,民調顯示,去年底周錫瑋落後蘇貞昌26個百分點,隨著蘇貞昌回鍋參選北縣長的可能性大增,三月中,周錫瑋落後蘇貞昌36.1個百分點。機密民調是誰外洩?周錫瑋將矛頭指向自家人!蘇貞昌可能回鍋,國民黨內似乎亂了陣腳,上演內鬥?

  國民黨內鬨的同時,蘇貞昌投入年底選戰,子弟兵已經在台北縣佈局。根據國民黨上一次民調,藍營人選包括周錫瑋、朱立倫、胡志強和連勝文,如果對上了蘇貞昌,只有胡志強小贏蘇貞昌幾個百分點,國民黨一個月內將確定是否陣前換將,因為一級選區台北縣,藍綠雙方都有輸不起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