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名給郭冠英 新聞局懲處潘舜昀

 / 台北市

  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發表辱台言論又有後續發展,郭冠英的同事、駐法國新聞官潘舜昀投書報紙力挺郭冠英,卻被踢爆文章根本是郭冠英自己寫的。新聞局考績會上午已經懲處潘舜昀。

  標題我「的同事郭冠英」,就是這篇文章讓郭冠英事件繼續延燒,署名法國代表處新聞秘書潘舜昀文章當中大力稱讚郭冠英待人和氣,人稱郭才子、郭大俠,還說他工作辛苦,考績早就該得到甲等,為郭冠英大辯駁。文章發表時間就在三月二十五日郭冠英遭到免職的第二天,但卻被踢爆整篇文章根本就是郭冠英借潘舜昀名義自己所寫,怎麼會答應讓郭冠英掛名?新聞局再度召開考績會,蘇俊賓臉色難看。

  新聞局證實, 這名新聞秘書潘舜昀在看過郭冠英文章後,同意借名給他發表文章,駐外局官員接連出狀況,考績會一開再開,上午決定懲處。

  而整起事件的主角郭冠英遭到免職之後,已經確定將在三十一日週二清晨五點鐘搭機返回台灣,日前他宣布要召開記者會,也恐怕會再添風波!(記者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