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回"溫" 高金:與李鴻源純吃飯

 / 台北市

  立委高金素梅與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的緋聞,又有勁爆發展,兩人昨天被媒體目擊,出現在陽明山的溫泉飯店,兩人都澄清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吃飯歡送李鴻源,高金上午現身立院再次引起騷動。

  高金現身把小小會議室擠的水洩不通,不過鏡頭前突然變黑,原來是新科立委康世儒一百八十多公分高的身材擋住攝影機,讓高金在助理的保護下順勢卡位脫身,高金就算在混亂中還是不忘感謝康世儒,說了聲不好意思。大家緊追高金還在於這段緋聞又有續集,時間回到三十一號下午五點多,李鴻源在陽明山知名溫泉飯店,被拍到體貼的將高金休旅車開到門口,兩人立刻離開,由地點是引人遐想的溫泉飯店,高金澄清只是吃飯根據了解,由於三十一號是李鴻源擔任公職的最後一天,因此主動邀約高金和前棒球好手趙士強等好友聚餐。趙士強證實純吃飯,李鴻源也認為兩人既然只是朋友,沒什麼好迴避,一聽到太太知不知情,李鴻源馬上變臉掛掉電話。

  因為緋聞而辭去副縣長的李鴻源恢復學者身分,不過對於感情紛擾的三角習題揮之不去,等最佳解決方程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