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高調露面 緋聞沒說清楚

 / 台北市

  高金素梅終於露面,不過整場記者會,簡直變成競選造勢大會,對於自己是不是第三者介入李鴻源家庭,她始終沒說清楚。另一位女主角,也就是李鴻源妻子李慧馨,始終低調,緋聞爆發以來,請假沒有上班。

  上午八點多,立法院高金素梅小小的國會辦公室,就擠進數十家媒體,推擠搶位置,都是為了等高金素梅把緋聞說清楚,不料接下來的場景讓記者當場傻眼。

  怎麼現場變成了造勢大會,更誇張的還在後頭,開場前先祈禱,高金素梅閉著眼睛向上帝祈禱了什麼,沒有人知道,不過演員出身的她,肢體動作豐富,想傳達什麼大家都知道,眼淚披頭散髮,素著一張臉,委屈全寫在臉上,這一幕立法院男立委又怎麼看?

  緋聞沒說清楚,眼淚模糊了事實,來到台北藝術大學,這裡有緋聞風波當中另一位女主角,李鴻源的妻子李慧馨,結婚三十年,生了四個孩子,這一刻她的心情,老師同學替她不捨。緋聞風波爆發以來,李慧馨請假,暫時告別她最疼愛的學生,沒有讓外界看到她的眼淚,也沒有口出惡言,人生家庭受到最大衝擊的這一刻,她選擇一個人獨自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