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vs.蘇貞昌 "電火球"比一比

 / 台北市

  我們就來幫胡志強和蘇貞昌比比髮量吧。來看看珍貴的資料畫面,頭髮都比現在濃密多了。

  蘇貞昌、胡志強,可不要以為他們天生就是光頭,年輕時代他們也曾經濃密過,帶您一起回顧,這是大學時代的蘇貞昌,當時頭髮烏黑茂密,還帶點自然捲,風一吹,還會翩翩起舞,當時碩士的胡志強,前額雖然比較光量,不過髮量還是很豐厚。等到三十歲成家立業後,蘇貞昌前額開始稀疏,胡志強略勝一籌,整頭黑髮還是很濃密,一直到兩人四十多歲,忙於公職,頭髮稀疏狀況也跟著加速,當時的胡志強頂上微禿,兩邊頭髮還勉強蓋住耳朵,反觀蘇貞昌,前和兩側頭髮幾乎掉光。

  隨著兩人邁入政壇天王層級,頭上都變成中頂禿,兩旁稀疏的電火球,光看背影還真認不出誰是誰?擔任台中市長的胡志強,對著當時下鄉視察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了這麼一段話,很俏皮。胡志強、蘇貞昌分屬藍綠天王,雖然頂上頭髮逐漸凋零,不過人氣卻是逆勢成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