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見總統表清白 霍守業遭拒絕

 / 台北市

  將官買官風暴持續延燒,被點名的前參謀總長霍守業昨天打算向馬總統親自澄清自己清白,不過遭到拒絕,府方決定移送特偵組調查。

  真的很尷尬,昔日的經國總統秘書馮滬祥在黨國大老面前當場向馬總統嗆聲,認為查貪腐玩假的,重提當年蔣經國任內文武百官政治清廉,現在道德淪喪,讓曾經也是蔣經國秘書的馬英九臉色相當難看。

  面對扁家軍任內賣官弊案,禍延馬總統,被點名的前參謀總長霍守業前一天打算親自向馬總統澄清,不過遭到拒絕。今年二月馬總統還親自頒發象徵軍人最高榮譽的青天白日勳章給霍守業,推崇他任內的貢獻,不過霍守業以及妻子與家人卻陷入掮賣官風暴,霍守業澄清說,掮客林治崇口中所說的霍媽媽到底是代號,還是指的他太太?自己也不知道!

  由於林治崇有幫女兒介紹工程 ,也跟太太見過面,這些可以變成一個籌碼在外誆騙。霍守業女兒霍蕙瑜澄清,他跟林治崇在飯局上見兩次,話都沒講過,怎麼外傳有跟他成為男女朋友?也否認接過工程拿過訂金。

  榮譽是軍人第二生命,賣官疑雲雖然已經交由司法調查,不過官拜一級上將竟然惹上一身腥,也讓這面青天白日勳章蒙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