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拾荒維生 王雪峰現身:我很好

 / 台北市

  政壇過去的漂亮寶貝,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傳出現在是以拾荒度日。王雪峰中午現身接受媒體採訪,一臉素顏,頭上多了白髮,身型很消瘦,她說現在很好,情況沒那麼糟糕,請大家放心。

  千呼萬喚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終於願意面對鏡頭,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要澄清自己身體很好,沒有罹患憂鬱症。穿著一身淡藍色休閒服,樂觀開朗個性始終是王雪峰招牌的笑容,過去一度被民進黨視為漂亮寶貝,不過她卻在四年前淡出政壇後消聲匿跡, 現在傳出王雪峰和先生王作良兩人拾荒過日子。王雪峰語意中透露工作難找的無奈,不敢告訴家人,甚至連爸爸昆和也被蒙在鼓裡。

  王昆和忍不住痛哭失聲,甚至不諱言女兒靠著資源回收根本沒有辦法生活,看看過去王雪峰昔日亮麗的造型和現在的模樣,頭髮明顯變白,身型消瘦許多。但對王雪峰來說現在的生活歷練,就像她現在的心情。(記者蔣志偉、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