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牽紅線 女子為愛走天涯

 / 台北市

  前立委蕭美琴的助理許家華在網路上認識一位伊拉克男子,兩人陷入熱戀。為了見男方一面, 許家華為愛走天涯。她經過九趟長途飛行,跑到伊拉克,跟男友度四十天的甜蜜時光。

  家華手上拿著男友的照片,不時露出情人甜蜜的笑容,只是男友是伊拉克人,兩人在網路上認識,隨即陷入熱戀,家華為了他,去年八月不顧中東戰火危險,歷經千辛萬苦與情人會面,雖然周遭親友不少勸阻,甚至笑他傻,但家華有自己的堅持。

  這趟戰火情緣得來不易,因此更顯甜蜜,為了見上一面幾經波折,家華先搭機前往利亞,出示庫德政府邀請函但不被承認,因此轉飛約旦,再轉伊北庫德自治區,才終於抵達伊拉克,期間歷經炮火與九趟轉機的危險,但辛苦是有代價的。

  在伊北,家華一待四十天,兩人也決定共度未來,雖然沒有浪漫的求婚,但家華心中盡是滿足,也學會當地食物,由於兩國沒有邦交,得透過外交部幫忙,家華男友四月就會來台迎娶,定居台灣,打算開家穆斯林餐廳,開創人生新未來。(記者尹順和、羅孝宇、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